會員條款

歡迎蒞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,為保障您的權益及讓您合法使用網站上的服務,特訂定「會員條款」說明之,凡是加入本網站之會員,或透過瀏覽器(Browser)進入本網站者,皆應詳細閱讀下列所訂條款。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者(不論是否已加入會員),視為已閱讀、知悉並同意本約定 條款所訂之內容。

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在登錄成我們的會員,使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的各項服務前,詳細地閱讀以下的所有內容,當您在確實瞭解以下條款,在線上點選「同意」時,即表示您同意並且已註冊為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的會員,並視為您已閱讀本同意書,且同意遵守以下所有的規範。

一、會員資格
當線上或經由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系統維護員協助操作,註冊為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會員後,即表示您已成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的會員,應同意並遵守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。

二、會員資料登錄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合法登錄會員,在本網站上使用各項網路資訊服務。

  1.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需要您登錄相關資訊時,須確實、詳細填寫會員真實姓名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地址、E-mail、電話及其他資料,不得有不實、不全、匿飾或使人誤解之情形。會員資料如有變更,應主動至「修改會員資料」網頁進行修正,若因未修正而致會員權益受損,由會員自行負責,本網站不負其責。
  2. 若因您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實或不全,或未依規定登錄,或應更新而未更新時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。
  3.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有權利用資料庫儲存設備,永久保存您所登錄的資料;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亦會遵守當地相關法律,保護您的個人資料。若您要求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刪除您在本網站上的資料時,應檢附具體的相關證明文件,證明本人之真實後,由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刪除之。

三、會員權益

  1. 永久會員權益
    永久會員需付費申請加入,可享有全部之網站服務,相關會員權利及相關規定,以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時之會員說明之規定為準,請自行參考相關說明。
  2. 尊榮會員權益
    尊榮會員需付費申請加入,可享有全部之網站服務,相關會員權利、會員期限(一年)及相關規定,以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時之會員說明之規定為準,請自行參考相關說明。
  3. 學生會員權益
    學生會員權益需付費申請加入,可享有全部之網站服務,相關會員權利及相關規定,以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時之會員說明之規定為準,請自行參考相關說明。
  4. 免費會員權益
    免費會員可免費享有部份之網站服務,會員可享有之會員權利、會員期限及相關規定以會員說明為準, 請自行參考相關說明。

四、會員規範之修改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,但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,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。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應自行停使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的服務。如果會員繼續使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的服務,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修改之相關規定。

五、服務之停止與更改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保留得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、方式,或是否收取用之權利。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保留停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,並無須事先通知會員。無論任何情形,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、不便或損害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。
於下列情形之一時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;

  1.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;
  2. 電子通信設備發生故障時;
  3.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.的相關電子通訊合作廠商,無法提供必要之服務時;
  4. 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服務中止時;

會員瞭解並同意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可能因公司、其他合作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、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遲延、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、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,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六、保管及通知義務
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所申請之帳號與密碼,就此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。
會員將就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,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,或其他情形,為第三人所知悉時,可能將導致自身、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或第三人之損害,均應負起損害賠償之責。
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之情形時,應立即通知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。

七、風險責任
會員瞭解使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的各項服務時或免費下載相關文件、圖片、程式或其他數位檔案時,不論該產品是否為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或其他人所擁有,均可能含有電腦病毒等風險,會員同意此項風險將自行承擔,因此在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,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,均不得向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進行求償。

八、個人資料的保護
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所有個人資料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應予保密,不得提供予任何人,但下列情形不在此限,

  1. 基於法律之規定;
  2.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;
  3. 為保障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之財產及權益;
  4.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。

九、合理使用
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會員同意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,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、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,或提供其他服務。 會員同意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對於會員所詢問之問題及專業人士回覆內容具有編輯、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之權利,並得在隱匿會員個人資料之情形下,於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網站及電子報上揭露諮詢及回覆之內容,以推廣常識教育。

十、擔保責任免除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就合作廠商、團體或自然人所提供之各項服務,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。

對於合作廠商或團體或自然人,透過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所銷售之商品或提供之任何服務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對其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,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。會員了解您透過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所購得之商品或服務,應完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,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或其他法律責任,均與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無關。

十一、賠償責任限制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、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、間接、衍生、或特別損害,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,除非另有法律規定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,負賠償責任。

十二、電子郵件服務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提供網站上的電子郵件信箱僅供特定會員使用,但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不對任何電子郵件傳送的成敗、遲延、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信件的刪除,負任何責任。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就提供給會員儲存電子郵件的容量設有限制,該等容量上限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亦有權隨時調整。

十三、電子郵件之保密
會員經由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所製作或傳輸之電子郵件,均為使用者之個人通訊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無事前審閱之權利,並保障其內容之隱密,但下列情況不在此限: (1)基於法律之規定; (2)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; (3)為保障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之財產及權益; (4)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提出合理可信之說明,主張該等電子郵件涉及侵害其名譽、隱私權、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時。

十四、電子郵件之正當使用
會員經由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所接收之所有電子郵件及其相關資料,均為會員與各該電子郵件寄件人間之個人通訊,如該電子郵件之傳輸或其內容涉及不法或侵權時,會員同意,對於該等不法或侵權,應由各該電子郵件寄件人自行負責,會員並應自行向各該電子郵件寄件人主張其權利。

十五、電子報、新聞、BBS相關資訊之搜尋引擎
會員同意使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蒐集電子報、新聞、BBS相關資訊之蒐集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不負責所蒐集資訊之著作權歸屬問題,會員亦應遵守智慧財產權法之相關規定,合理使用相關資料。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不擔保搜尋引擎之有效性及正確性,並得隨時中止或更改本項服務之權利。

十六、網路言論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不代表有作者署名之專欄、新聞或言論、連結、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版權責任,任一作者於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中發表之任何言論、文章、連結、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作者(發表人)之立場。 會員同意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上所公布或是透過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負責,並保證遵守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的規定及慣例。 會員同意並保證,非經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同意,不得於本網站公布、傳送任何廣告、以及從事任何商業行為。 會員同意並保證在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上不公布、不傳送任何毀謗、威脅、不實、不法、猥褻、色情或是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、圖片等任何形式的資訊。 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對所公布內容以及行為的最終決定權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得不經通知刪除您於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所公布的不當內容

十七、智慧財產權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、營業秘密、其他智慧財產權、所有權或其他權利,均為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或其權利人所有,除事先經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,會員不得擅自重製、傳輸、改作、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。

十八、連結
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非廣告連結,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之網站,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,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、服務或資訊,既不擔保其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即時性或可信度,該等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有任何僱佣、委任、代理、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。

十九、規範之解釋<br> 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得享有解釋權。若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認為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,會員同意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,及停止使用服務。會員在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,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
二十、損害賠償
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會員條款,致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或其關係企業、受僱人、受託人、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時,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。

二十一、廣告信息或促銷計劃
會員了解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之促銷資訊。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,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僅係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。會員透過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上所提供之商品、服務資訊,所購買之任何商品或服務,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會員與商品或服務提供人間,與「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」無關。

二十二、個別條款之效力
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,不影響其他 條款之效力。

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當事人同意書

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當事人同意書

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(以下簡稱本會)為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及本會隱私權政策要求,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會同,有義務告知下列事項,若您已詳閱,請按「同意」,謝謝!

  1. 蒐集目的
    參與本會或透過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、企業財庫網主辦之活動 : 如報名研討會/課程、擔任講師/審查委員/顧問及融資財管諮詢輔導服務暨擇案查核訪視等。 為您提供服務 : 如管理會員/客戶資料、不定期發送本會財務輔導相關或產業相關之活動訊息等。
  2. 個人資料類別
    識別個人 : 姓名、職業、聯絡方式、教育等。
    個人描述 : 年齡、性別或出生年月日。
    官方證件 : 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或護照號碼。
  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    利用期間 : 本會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  利用地區 :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,本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  運用對象及方式 : 本會業務承辦人員於蒐集之目的範圍內,以合理方式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如用於電子報訊息發送等。
  4. 當事人權利
   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會行使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/處理/利用及刪除 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。
  5. 不提供正確個資之權益影響
    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予本會,本會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。
  6. 本會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外部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,本會將善盡監督之責。
  7. 如果您不願收到本會寄送之電子報相關訊息,您可以點選電子報服務取消訂閱。

 

此致

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

2012年12月18日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