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見前瞻契機 驅動轉型變革
彼得˙杜拉克說:「每四、五十年,就會出現一次大變革,我們現在正處於這樣的時間點。過去的變革給我們的啟示是,每一個組織都必須成為變革的領導者,我們無法管理變革,也不能僅只因應變革,而是必須領先變革。」
事實上,全球企業現在面對的,是一個迥異於過去認知的世界。氣候變遷、共享經濟、能源損耗等議題,不但將影響未來的社會與生活型態,更將成為未來重整全球經濟版圖的重要關鍵因素。

第十六屆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,選擇以未來戰略佈局為主軸,從策略、領導、營銷與創新商業模式等主題切入,帶領領導人們透過整體性視野,以宏觀的思考角度,建構在關鍵時刻逆轉勝的核心能力,更具以因應全球持續變動的變局,得以使組織持續平穩地站在趨勢浪頭上!

培訓特色:
--「體驗式活動」協助覺察不自知的內在慣性及潛能,反思自身領導及溝通力等問題。
--「合作學習法」鼓勵與異質同儕彼此討論、互相分享,建構積極正向的緊密協同關係。
--「創新力思維」站在巨人的肩膀,提升策略思維與各模式創新,以利企業轉型與永續成長。
--「社群網絡圈」橫向串聯中企處獎項、輔導、培訓網絡資源,擴大商機、經營關鍵人脈。


完整內容僅提供升級會員閱覽
請先登入或完成註冊

登入 還不是會員

前往會員服務說明頁面